页面

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Did you care?

为什么你给我的感觉就是那么的不在乎~
那么的无所谓~
我真的不知该怎么说~
我说的话,都要再三的重复你才会记得~
我问的问题也要再三的提醒才会有答复~
你知不知道我在等你的答复呢??
你到底有放在心上吗?
是不是要等到我对你的事也不在乎,也不闻不问,你才会紧张才会在乎呢?
我真的不懂~
也许我习惯了看你这样~
可是我真的不喜欢~
能不能不要再这样了~
每次发信息问你的事情,你也能没回答~
不知道是忘了还是没看见~
已经遇过好多次~
我的问题总是没有答案~
虽然我没说,不代表我不在意~
就算是迟回,我也不介意~
可是,你是完全没有回应~
我也想帮你找个原因~
可是找不到合理的理由~
真的那么忙吗?
如果真的是这样,那是我不体谅你~
可是~都不是啊~
等等等!!!不想等~
想说就说~想做就做~
不会再重复~
不会再提醒~
既然你不在乎~
我也会不在乎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