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喜欢 ♥♥

这几天都过得好充实~
不再是常躲在家里~
觉得这种感觉很不错~
虽然会觉得累,但是生活里却增添了许多快乐~
值得的~
终于体会到为什么姐姐不喜欢躲在家,喜欢常往外跑了~哈哈=D
这个学期的时间表,我排得很漂亮~
只上三天哦~真爽~
呆在家里的时间就多了几天~
很喜欢♥♥
可是,回到家里,总是把功课抛在一边,等到回学校了才赶~
这个坏习惯,一定要改掉!!!
希望我能够爱上读书这个好习惯~
常常打开课本,功课准时完成咯~
那就很完美了~哈哈
不过,好难好难~
我想要的就是那么简单~
做个好学生,好孩子~
也希望他能对我好~
所以,现在我拥有了~
我喜欢现在~♥♥
我也害怕会失去~
就让它维持下去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