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

Warm..:)

最近,我迷上了一首动听的歌曲。几乎每一天,我都会播放它。
是的,就是我的部落格里播放着的歌曲。"Everyday I Love You"~
是一首百听不厌的歌曲。我非常非常地喜欢。是我的"饮歌":p
我也不懂为什么自己会那么喜欢它。
每当听着这首歌,我的心里会有满满的温暖,满满的感动。
无论是开心还是伤心的时候,我都会想要听这首歌。
每当自己快要撑不住的时候,这首歌会让我安心,温馨。它平复了我的心情,让我脸上的笑容重现。
说实在的,我是一个宁可忍痛,也不想把痛说出口的人。
就这样,我的心应该是超载了吧,XD
很感谢这首歌,让我可以安心,窝心。=)
相信每个人都会有烦恼,而每个人抒解压力的方法都不一样。
这就是我的方法,最健康的方法!
我也不知这首歌在日后是否会被取代,但我很肯定地说,我现在是超爱它的!:D

的确,我此刻的心情是不怎么好,因为一些事情。
但是,听了这首歌无数遍,我的心情慢慢好转,至少我不会再想太多,我可以去好好的睡个觉了。=)
晚安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