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Cheers Up :)

爱人曾经说过我是属于功力很深的一位查某,因为我的心情起伏很大。也就是大家常说的EMO! 也许这一刻我是嘻嘻哈哈,但下一分钟我可以静静的不说话。而眼泪在这个时候最爱出来。唉。若说流眼泪也像我们用的自来水一样必须缴水费,那么我是不是会为了省钱而不轻易掉泪呢?? [Am I crazy??-.-'' Sorry,just ignored me...LOL!:p]

当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,是EMO常出现的时候。爱人说不该让情绪来控制自己,而是我去控制它们。唉,只能说我还没达到那种境界吧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少。记得小时候,我很爱笑,害得小学老师说我在卖笑..><'' 当时我还搞不清楚状况,继续傻笑。真是笨蛋。=p 我不是不喜欢笑了,而是有时候烦恼太多,把我的快乐侵蚀了,自然而然就笑不出来。

也许我就是个头脑简单的人,过的生活也不能太复杂,不然我就会接受不了。生活中太多的事情复杂化了,我来不及应付,懦弱的我只想逃得远远的。 不过,我尝试说服自己去面对,除了加油还是加油。累了,我就想停下脚步,找个依靠。而我的依靠呢,你在哪里呀?

人生无法事事都如意,所以我告诉自己在明天天亮的时候,把所有不开心的事都遗忘。然后来个大大的微笑吧。如今夜已深,睡觉时间到了。希望今天晚上我不会再失眠。 晚安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