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Happy New Year 2010 ♥♥

今天是新的一年的第一天...1 Jan 2010~
Welcome 2010~
又过一年了~时间过得真快~
想起上一次的跨年,我还在Kedah Matrix~
如今,我已是一个大学生了~
之前在Kedah的时候,因为不能回家,而且那里又很严,都不能倒数~
现在,我在USM读书~
我也不能去倒数~有点失望~
我之前的计划都泡汤了~
以前就真的好想去倒数,本来还以为今年就可以去了~
满怀期望,结果期望破碎~
算了,新的一年就该把不开心的都忘掉~
向前迈进~
新的一年,要开开心心!!
不要再自寻烦恼了~
要用功读书~这个学期拼了!!
要乐观面对所有事情哦~
和他能够每天都好好相处,不要常常吵架~
希望我的愿望都能实现~
加油吧!!
向全新的一年出发~
寻找全新的我!!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