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

May 22-*sad~sad~sad*


今天早上就像平时一样睡到十一点才起床~真不应该~哈哈…之后就冲忙的准备了一番,然后就去婆婆家拜拜~今天是祭拜祖先的日子啊~身为子孙的我,竟然没有帮忙婆婆妈妈准备祭品~太不应该了~哈哈,我承认这次的假期的确使我变成大懒虫了~惨了咯!不过我也有小小的贡献啦~就是帮忙收拾咯,算不错了咯!嘻嘻…下午的天气,简直是热到快把我燃烧了~好在有愉快的心情把身体的体温降低~不然就糟糕!嘻嘻…但是,本来不错的心情,竟在那么的一瞬间消失了~怎么他就是能那么轻易的影响我的心情呢~我真的不想要这样!不想要自己的心情随着他而改变…我到底该如何?其实,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样,天天见面也不好,不天天见面也不好,到底想怎样嘛!之前没天天见面,就说他没有陪你,现在天天陪你了,你又嫌不够…刚才听到他不能再天天陪你的消息时,感到伤心落寞…是不是自己太贪心呢?其实我知道两个人总不能每天都在一起~我会这样想,可是却不能那样做~我只知道如果现在看到他,我就会摆出一副不爽的样子~我试着说服自己不能这样,可是每次都是失败的~唉…好烦哦!这些心里的话,我都不想说出来,就只好把它用写的发泄出来咯~每当心里又不愉快,我都很自然的把它压抑在心里,导致我很少说出心里话~也许只有感情事吧~因为不知该说给谁听~有时还蛮辛苦的~希望说出来了,心里会舒服点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