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**第一次去camping的惨痛经验**

*me and my frens and commander*
* jungle and padang kawad*
*open toilet and we sleep at the jungle there lol*

24/7/09 星期五
一大早就起身准备,过后就去集合…大概十点半,带着不愿意的心情,启程咯…一路上,就争取时间休息…不然到了那里,肯定没时间休息…大约一点多,终于到达Lata Perangin,Perak…一到达那里,只看到一大片空地,一大片森林…就什么都没了…Oh my god ah…就连厕所都是open的…没盖的…只有两间厕所是正常的,不过好肮脏哦!!真的难以接受…冲凉房是要大伙一起冲的,更加不能接受…上面也是没盖的…站高点望下去就可看到里面的人在干什么…教人怎样冲啊!!分组好后,大家就各自去搭帐篷…一个帐篷里,住四个人…我的帐篷里,有两个华人,两个马来人…我们都不晓得要怎么搭帐篷的…看到别组的怎么做,我们就照着做咯…搭好帐篷后,就开始活动咯…在小亭里听讲座…之后,有给我们时间冲洗…可是我只是用布抹身就好了…实在冲不下去…晚上就在Padang Kawad玩游戏…这些活动都还能接受咯…到了十二点多,才放我们回去休息…不过,更恐怖的活动在等着我们呢…

25/7/09 星期六
过了十二点就是隔一天咯…今天可是他的生日,可是我却不在他身边…很抱歉…才睡到两小时,就被叫醒来了…恐怖的活动-->jungle trekking…Oh no...真的很怕哦…周围一片漆黑…大家排成一条线,陆续的走入森林…不可带手电筒啊!!怎么走啊…只有facilitator可以拿手电筒,他们会看着我们咯…好难爬的山啊…45斜度的山耶…每走一步,都得捉着旁边的树枝,才能爬得上…一不小心,就会滑下山的…当时每走一步都得小心翼翼…真的很怕…有好几次,都差点滑倒了,幸好有人拉着我…手电筒的光芒,给了我安全感…但一没看到光,整个人慌张起来…叫也不敢往前走…过了两小时后,终于走出森林了…轻松多了…天亮了,大家都被叫到操场做体操…当时都累极了…过后还有玩游戏…在烈日当空下耶,当时真的差点被晒晕了…之后的活动就是survival cooking…叫我煮的话,是肯定不能吃的…所以我就帮忙找树枝咯…erm...我的组员煮的菜和饭,都不错哦…在郊外煮的能到达这种水准,算不错了咯…接下来的,也是很刺激的活动…Oh no...那些我不曾玩过的游戏,又要挑战我了…Aktiviti Lasak--->障碍游戏…就是在森林里,要过每个障碍,才能走出森林…第一和第二个游戏,我都不能过,好难啊…就掉进非常恶心非常肮脏的水里…哇!!当时真的快受不了啊!!最后一关,我根本不敢去玩,我怕我会负荷不了啊…就是捉着一条线走在一条线上,整个人就在两条线之间…而下面就是肮脏的河水…水好像蛮深得…掉下去的话就会沉下去…虽然有人水上看着,可是我还是不敢去玩,我怕会被吓死了…就骗说我有wanita problem,幸亏可以逃过啊…全身脏脏的,不冲凉也不行啊…就勉为其难的,到厕所里冲,还得蹲下身啊,从没有过的经验…shit!!晚上又要到操场集合,分组表演…结束后,终于可以回去睡觉了…

26/7/09 星期日
一大早天还没亮就得醒来听讲座…又闷又累…都在打瞌睡…很不幸的,最后一天,还遇到下大雨…大家都跑进蓬里…我们的帐篷还进水呢…我们都很慌张的关好帐篷…过后就趁下雨没有活动,赶快睡一下…雨终于停了…我们赶快拆帐篷…大家都快手快脚的,因为大家都想快点回家…到了两点多,终于看到巴士来了…我终于可以离开那地方…完全不会有不舍得的感觉…只想赶快离开!!!我也回家了…有一大堆的脏衣服,又好累,全身都好痛!回到家,是最舒服的!!

哇,第一次写到那么长…这次的经验虽然很惨痛,不过也让我尝试了不少新的东西…不过给我选择的话,我还是会选不去的…我不喜欢这种户外活动…我不喜欢晒太阳…哈哈!!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