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

**First time of swimming class**

今天是我去学游泳的第一天,换好泳衣就不好意思地走到游泳池…没办法啊,这是我长大以来第一次穿泳衣耶…过后,我和朋友就下水咯…哇,一下水我就被吓到脸青青了…手脚发抖…好恐怖…游泳池比我想象中深…我要垫起脚才能踩到地,当时我真的很怕…幸好我朋友捉着我的手…不然我肯定捉狂…我已经十多年没有下水了,根本不能适应…所以教练教的每个动作,我几乎都不敢做…一深下水里,我就很紧张很害怕,根本不能轻松…所以,在两个小时里我都不知自己喝了多少水…当时我真的有股冲动想放弃了,我是不是很没用啊?唉…过后教练就教我在水里呼气,让我有安全感多了…真的得感谢她,耐心的教那么笨的我…到最后我终于敢深入水里了,就在水里闭气呼气…不过,比起别人我慢很多了…他们都开始用浮板游了…可我还在最基本的地方…唉…怎么那么没胆啊?也许是小时候曾经差点沉进水里而造成现在对水的恐惧…要加油啊!!不要放弃…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…今天简直快累倒了…真的好累好累…还有功课在等着我,就写到这吧…shine~must be trust yourself~nobody can help you overcome the problem except yourself~Gambateh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