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Last day of my 1st Semester in USM^^

终于~
今天是最后一天~
也是最后一科考试~IT INFORMATION!!!
我终于不用再过那种每天都睡不到四小时的日子了~
嘻嘻~
今天的考试~好难哟~
我都不会~
而且还是Essay~
我也希望它能够变成Objective~
就算不会至少还有答案~
Essay就不一样~
不会的话,就~唉.....
希望最后一科能有完美的Ending~
所以请保佑~
我有读的,全都有出~
没有读的,就不要出现在考卷里了~
请保佑我~及我的朋友们~
顺顺利利考完这最后一科~
然后开开心心的放假咯!!!
Let's party!!hehe=)
Dear friends...Enjoy our holiday~Miss^^
朋友们~下学期见咯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