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我还是在意~

就算答应你要忘记,不要再提~
我还是忘不了~对不起~
就算不再提起,它已经记在我心里~
只要一想起,心还是会痛~
眼泪还是会不知觉的流~
真的好难受~
我真的希望自己没那么在意,那我也不会像现在这样难过~
我知道你也不想看到我这样~
你已经想尽办法,在让我开心~
我知道你对我很好很疼我~
看到你的改变,我很开心~
我要什么,你都会尽量做到~
自从那件事后,我的心一直都是心惊胆战的~
很害怕~
我已经不能再承受这种痛~
我想要开心地笑~不想伤心地哭~
最近你都常常说笑话给我听,真的能让我开怀大笑~
我知道你不会再犯~
我不会再怪你~
只是,我需要多点时间~
希望,时间可以让我慢慢忘记~
我想和你开心的在一起~
只想拥有与你在一起的幸福回忆~♥♥
也许,只有拥有更多的开心回忆,才能让我忘记那些不开心~
希望你能实现你的承诺~
不要再让我失望了~
**我想要过个开心,幸福又有惊喜的情人节!!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