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Countdown-ing Chinese New Year and Valentine Day ♥

下个星期日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农历新年-大年初一也是我喜欢的情人节哦~
双喜临门!!
现在的心和脑海里想的都只有新年,没有书和assignments了~
完全是在holiday mood了~
真糟糕~
所以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家~
人在宿舍,心却在家里~真是的~嘻嘻=)
星期二就快点跑回家了,星期三的课也打算不上了~
为了新年,我还是skip class~
真的是不值得鼓励做的事,别学我哟~哈哈
最喜欢过新年~因为可以拿红包~
人往往都是现实的嘛~大家都一样~
很喜欢表姐表妹们都回来,热热闹闹的聚在一起说笑,很开心~
也期待和我的那群姐妹见面,真的好久没有一起疯狂了~
尤其是疯狂拍照~哈哈!!
14/2/2010..也是我最喜欢的~
因为可以和我♥♥的老公度过情人节,很开心很幸福~
不知道他今年会给我怎样的惊喜呢?
不要让我失望哦~嘻嘻
总之~真的很期待很期待哦~
可以穿新衣,拿红包了~
I LIKE ♥
Chinese New Year
新年快乐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