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Without YOU

终于,你已经有了决定~
其实大概也猜得到,也许是自己不敢面对~
不想听的终究要听~
最不希望知道的,也得知道啊~
这是你的未来及梦想~
我都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么~
唯一能做的,就是支持你和让你能放心我~
我真的没事,我可以接受~
只是需要时间适应~我一定可以的~
和你在一起几年了,一时之间要分开两地,我还是需要时间~
从现在开始慢慢适应,到时候就不会那么伤心咯~
hmm,要开始计划未来的日子~
我告诉自己你只是会离开一阵子~一下下就过去了~
就算你不在身边,我还是会开心的过~[做得到吧?!!]
告诉自己不要觉得自己会是一个人~
我还有朋友和家人~
希望他们能陪我~
不然我的日子会很难熬!!难以想象~><
现在可以开始倒数了??
还有一段日子~
我会好好珍惜的~
你也一样吧~
加油吧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