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Update updatE!!

已经快一个星期没上来说话了~
都是USMhotspot的错~
回到了学校竟然不能log in我的blog..只能等回家才update了~><

Hmm...
这个星期是convocation week,所以很少巴士~
为了方便,我就驾车去学校咯~
只是一个星期~
体会到了那种担忧的感觉~><
每天去上课怕有block,看到学校的guard就会心虚~担心车的安全~怕中saman~唉!!
虽然有车真的方便多了,我每天上课都很准时,放学了就可以马上回到宿舍~很好~
可是这种担惊受怕的感觉,我不要!!
所以我~宁愿坐巴士~+.+

昨晚才刚回到家,累啊~
因为生病了:(
可能前一阵子太累了~
今天去看了医生~又要吃药了~><
希望快点康复~不过我看还是不可能~
咳嗽~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完全好的~haiz..等啦==

好想念我的姐妹们~
好想快点和你们见面,一起去玩~一起笑~
假期快点到!!ma li ma li hom!!:)
今晚可以先见到慧和雯~
也很开心~
又是聊天说笑的时候咯~期待~
哈哈哈!!
女人就是女人~

♥♥♥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