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9月7日星期一

♫ 想做的事 ♫

现在的我,只能忙着读书,做堆积如山的assignments....
可是,我脑海里,有好多想做的事...
却不能在现在去做...因为实在没时间了...
只能把它们写下来,等考完试了才去完成它...
我要去疯狂shopping,发泄一下压力的心情...好让自己能够轻松...
买喜欢的东西,宠宠自己~还有买一双帆布鞋...
好想马上就去了!!!
我要和他去唱K,没有听过他唱歌...嘻嘻^(他说我听到了他的歌声会更爱他喔,才不会呢,哈哈!!)
我想去海边拍照....
我要和朋友聚会,还有去探望我们的干儿子....
我想换新电话,可是没有目标...没有特别吸引我的...
想要轻松,不要读书,不要做功课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