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终于平静了~

今天考Business Law,从没那么紧张过…
考试之前…
一直看着notes,背个不停…
背了这课的,忘记上一课,弄得我好紧张…
手脚都发抖了…
超害怕的,害怕自己会写不出任何东西…
现在,考完了…
三小时的时间,写个不停,还不够用…
唉,算了…
至少比我想象中好多了,至少我还是写得满满的,不过也不知道对不对…嘻嘻
一直在抄ACT…
考完了,心情平静多了…
又要拼下一科的时候了,Management Accounting!!
明天,可以回家了…
想到就很开心…
在这里已经呆了快一个星期了,不能顶了…
疲惫的身体,炎热的天气…
我要赶快回家!!
就算是回去一天,我也甘愿…=)
Gambateh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