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喜欢你的改变 ♥

不知从何时开始,你开始改变了…
变得像我心目中想要的…

之前我总是抱怨,自从我在槟城念书,我们每天都少了联系…
大家都好像很忙,发信息,讲电话的次数都没有像以前那么频率…
让我好不习惯,还有点不满…胡思乱想…常常发脾气…
但现在我们几乎每晚都会讲电话才睡觉…
因为我已经习惯听你跟我说晚安…♥

我还抱怨你没有放我们的照片…等等的,想起来觉得自己真幼稚…哈哈
可是现在,你都做了…
当我看到时,心中有无限的感动…
真的超开心的…!!

以前惹你发脾气,你都好绝情好凶的骂我,不理我…
但现在不一样咯,只要我有诚意的道歉,再加撒娇一下,你就原谅我咯…
真好!不过,我也变得很乖了…
不再像以前那样…我可是很听话的哦^^

还有好多好多…说不完…
你对我真的很好…我很开心…
每次,看到你为我做的事,都会忍不住说:不要对我那么好可以吗…
唉,女人就是那么口是心非,嘻嘻…
我是真的很开心很感动,只是心疼你为我做的…
我要的,你都会尽量做,我很珍惜你为我做的一切…♥
也很感激你给我这美好的一切…♥
只想告诉你,我的幸福,与你有关…♥
希望往后的每一天,我们都能开心幸福的过…
为了彼此,努力的过每一天…努力的达成梦想…加油!!
Thanks my dearest bb..(^o^) muakkss=)
Wish..Forever Love ♥♥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