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

充实●疲惫

今天早上八点的英文课~
七点就起床了~还睡不够啦><
上完课后,就和洁,嫣去吃早餐~
然后,搭巴士去Queensbay~
哇,到了那里还非常的早~第一次十点到Queensbay..><
全部的店还没开,唉!
就到处走走,待待的等到店开始营业~
先去拿了戏票再到处逛逛~The Sorcerer's Apprentice..12.15pm..:)
走过时看到短裤有offer,买了一件~
之后去了Forever 21..各自选了几件去试穿~好好玩~
不过我也是真的好喜欢那两件裙子~可是,价钱不简单,需要三思而后行啊~
但我还是有买了一件类似legging的七分裤~穿了觉得很舒服~
其余的等想清楚了再买咯~
过后就去看电影了~好好看,非常精彩~!!
看了电影,又走走咯~
脚开始痛了,因为穿了那双鞋!!Isshh!!
洁说要看鞋子,就陪他找找看看咯~
结果我和她都一起买了新鞋~嘻嘻~
肚子饿了就到底楼买铜罗烧来吃,我喜欢!!:)
要回之前,看到了SubZero在办annual sale..
就走过去看看翻翻~唉,结果又买了件长袖衣~
==早知道别去看了,就能省下来~
今天真的大出血啊!!:(

回到了宿舍,就冲凉准备去jogging..
其实已经蛮累了,但还是得坚持~这样才能瘦~哈哈
今天我跑了七圈哦,虽然不是一口气的,但是还算是有进步咯~
下次再接再厉~!!
最近的生活都很忙碌,充实~
喜欢是因为我的生活变得有活力~精彩~
不喜欢是因为我很累~疲惫的身体~:(
唉,要去睡觉咯~
明天的课满!!讨厌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