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

Jun 10 - 悲喜交加

*me and huiwen*
*-best frenz-*

今天一早就被姐姐叫醒来…因为得负责载她去搭巴士…她要去吉隆坡搭飞机到印尼…哇,可以到Pulao Bali旅行,真幸福…唉,可怜的我,还不曾出国过…要努力存钱,年尾可以的话,想出国旅行…嘻嘻…而今天,我也做了件以前不曾做过的事…就是……跟妹妹一起去吃芋饭…哈哈!!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…只是平常去吃都是和爸爸妈妈…今天终于独立了…蛮开心的…之后回到家,就快点冲凉了…因为和朋友们约好要去sunway carnival mall看电影咯…17 again!!真的很不错…感谢映莹带我们去看…嘻嘻!!看完电影,就到碧真家去坐坐,去到那里就忙着过照片,聊天…真的很开心!!自从毕业后,大家就少了相处的机会,难得可以聚在一起聊天说笑,很高兴!!到了七点多,有人说饿了尤其是惠雯啊,一直吵饿了,要吃东西了…哈哈!!其实我在看电影时,肚子已经在打鼓了…到了要去吃的时候,已经饿饱了,吃不下了…不过,tomyam is my favourite!!我一定会吃的,嘻嘻!!就在等面来的时候,妈妈打来告诉我一个坏消息…突如其来的消息…我外公过世了…一听到时,很伤心,很想哭了,不过当时我在外面,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忍住,慢慢的,我接受了这事实…也乐观地去面对…此外,朋友的钱包也不小心掉了,想不到我们那么多人,那么多眼睛,也发现不到…唉…不过,也得乐观的去面对哦…不要哭丧着脸,要脸带笑容哦…加油!!

1 条评论:

  1. leekarsuan ar
    dun sad ar
    when u sad, think of my cute face
    then u wil be very happy d..hehehe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