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Money?Money?Money?

Izit money very IMPORTANT??
Why everyone change because of money??

钱钱钱??为什么为了钱而失去理智?为什么原本幸福快乐的家,变得像现在如此不堪?
我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们…真的很怀念以前大家庭的生活…很热闹,很开心,家里总是充满欢笑声…虽然偶尔会有不高兴的事,但是却还能保持良好的关系…可是现在的局面,真的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吗?

唉,我也不懂…爸爸妈妈常说别管太多…我也想酱做啊…可是却很难!我已经不再是小孩了…我也会生气会伤心的…看到家里搞到这样,真的很难过…为什么??到底是谁的错??是那个人的错吗?如果不是他,五叔就不会像现在这样,爸爸也不会面对这些问题,公公也不会伤心…我真的很气他!为什么还有人愿意相信他说的话??为什么!!既然他们选择这样做,我无话可说…

我也无能为力了…希望能耳根清静…不想再听到任何有关他们的事情…我只好逃避…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们所做的事…我害怕…我不想伤了我们之间的感情…我只想要和我的家人和睦相处,开心的生活,有那么难吗?是不是有了钱,所有问题都能解决??我很懊恼…

2 条评论:

  1.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... haizzz...
    kang ko de la... sumtime i oso 看不开...
    nid some time to settle down.. nw go kl study mayb is a gud news too la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erm~ya lol~hope tat go sch can 4get all the sad thing~haha~u oso ah~must take care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