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8月5日星期三

雨天~高兴@难过

上完最后一堂课…
下雨了…游泳课也取消了…有点开心…
因为我对它始终还是陌生的…也许我想逃避它…
不过我会说服自己面对它的,加油…

他生病了…我不能去看他,不知道他的状况如何…
昨天他都没有找我…弄得我好担心他…他病得连跟我传简讯的力气都没了…
今天他也没找我…是我主动问他好点了吗…我不敢打给他,怕吵到他休息了…
唉…有点难过…知道他不是故意不理我,可是心里还是会有点不开心…
没关系啦,他都说还好了,就耐心等待吧…

功课真的好多…真的没有停下休息,娱乐的时间…
Quiz..assignments...几乎每个星期都有…
我的天啊…真的快被压得喘不过气了…
我还没搞清楚课业上的东西,就说要到Mid-term了…
冒冷汗啊…真的很怕…
到底该怎么办??才能让我感到轻松点…每天都好烦…
I want happiness!!
I don't want stress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