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Busy...busy..busy...

我...病好了…
可是...有好多事情耽搁了…
明天就要group discussion...business mathematic的…
这星期轮到我当leader…
我一题都没动到…
最糟的是…我连题目是什么都不懂…
回去宿舍得问roomate咯…
还有可怕的presentation要到了…我怕哦…
最怕的就是public speaking了…可是偏偏读这科…有很多presentation呢…逃不了…
Financial accounting一定也有功课…
唉…又不懂怎么做了…
不行!!我不可以再那么懒惰了…要加油哦…
功课一定要做!!课一定要去上!!别老是给自己找借口!!
要不然考试时一定会后悔莫及!!
为了达到分数,为了scholarship…一定得用功读书…
Do Your Best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