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8月9日星期日

**起伏不定的我**

玻璃罐里各种颜色的软糖-各种心情
周围有许多人事物影响着我的心情
很想把不好的软糖吃光光!!
只剩开心软糖^^
时而开心…会笑…
时而伤心…会哭…
时而烦恼…会皱眉头…
时而生气…会骂人…
时而忧愁…会沉默不语…
情绪总是起伏不定…为什么??
我要的是…时时刻刻都只有快乐…开心的欢笑声…
有可能会发生吗??
我也不知道…
想要的…得不到…
不想要的…却围绕在身边…
应该如何呢?
我控制不了我的心情…
这一刻也许是开心的,但下一刻也许就是伤心/生气或其他不好心情…
怎么那么捉弄人呢??太残忍了…
再这样下去…会受不了…
I want HAPPINESS!!
I want CHEERS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