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

我 ~

我到底是谁??
我扮演的角色是什么??
我在别人的眼里或心中又是什么??
有好多好多的问号,好多好多的未知数~

我是我...我也是属于我...
我想做一个好女儿,好姐姐好妹妹,好女朋友,好姐妹,乖巧的孙女,好学生,等等的~
我努力的扮演好我的角色...可是~还是做不好...
真的对不起~我让你们失望了~
我也对自己感到失望...
只会妄想~只会抱怨~可是就没想过自己是没有尽到百分之百的努力~
遇到挫折不是哭就是选择放弃~
没有恒心,不够勇敢,害怕,懦弱~
这就是我!!!真的好没用~

我不在乎在别人心中或眼里是什么~
我只希望他们能够看见及感受到我的真心对待~
我已心满意足~
对于任何人,都是一样~
就包括他,我也是这么认为~只希望不是一厢情愿~
不会再有贪念~
心满意足就好~做人要踏实~
我不会再妄想...

我喜欢笑...不喜欢哭~
相信大家都一样~
所以~就让我们一起笑吧!!
要开开心心的~
就算是遇到挫折,也得笑,笑一笑~所有烦恼都忘掉~

佳旋,要每天开开心心的!!就像shine一样,灿烂的笑哦^^

" LOVE is not everything in your life...

Cant look at It so importance...

Because when u get hurt, you will very pain and suffer...

So...Protect yourself well..."

Gambateh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