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不好的星期天~

唉~唉~~~~~
我又回到这里了~
好不爽哦~
在这里真的好孤单~找不到人说话~
还是在家比较舒服自在,快乐~
回到这里就得专心,努力读书了~
不然星期五又要回家,回家又很少动书的,考试快到了~
不可再这样下去了~
要努力,加油!!

今天早上好衰哦~
载妹妹去补习~
在快到的时候,车子没有油了~
好丢脸哦~
只好求救咯~
心情已经不是很好了~
还被他讲~
真的好不爽~
可是毕竟是他来帮我,我不能发他脾气~
只好静静了~
不会再有下一次了~
人就是这样~
等到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,才会害怕,提防~

现在心情好多了~
因为他跟我说了开心的事~
每次都忍不住发他脾气~
真的很不应该~
对不起哦~
我会尽量控制一下了~

好咯~要去读书了~
拜拜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