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3月1日星期一

Finally~It is raining~

期盼了那么多天~终于下雨了~
在这里的每个晚上都觉得特别热~
真的不能顶~
今晚,可以睡得比较好了~
下雨了,心情并没有想象中开心~
脸上也没有露出一丝笑容~
为什么??
突然,心情就像跌到谷底~
是考试压力,让我觉得害怕??
是明天的presentation让我担心??
还是其它的因素??
就连我自己也不懂~
重播着《没那么简单》这首歌~
觉得很有意思~特别是:幸福没有那么容易,才会让人特别着迷~
听了心也有点酸~
真的像你所说的,我有心事?
我真的有??
不想去想那么多~
现在专心读书~考试,assignments都在等着我~
我不能松懈!!!
只要熬过了,一切都是值得的~
Just tell myself..
All things that I DO is WORTH!!!
Gambateh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