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Has NO mood to study=.=

昨晚超热的,可以说我整个晚上都没睡好~
只睡了五个小时~早上七点就得醒来了~
今天一整天都没休息,没睡午觉,到现在也都还没睡~
真的好佩服自己,竟然可以忍~不会累倒~
除了去上课,就是在房间赶戏~
今天突然想看戏,不想读书,就跟朋友拿了《就想赖着你》来看~
超棒的~很感动哦!
我最爱看爱情故事了~男主角的浪漫总会让我感动~
才刚看完而已,终于可以收拾心情,专心读书了~
说是很容易,但是~我没有读书的心~
逼自己去读的话,又记不了~
真的好烦~
不喜欢读书,可是为了未来一定要读,才能实现梦想~
要有毅力,决心去做好想做的事哦~
加油!!
心里好闷~
就像昨晚一样~
今天和他发信息不到十封~
他累了,我也不想打扰他~
大家都有各自的事要忙,少了联系,并不出奇~
只是,我不习惯~
会觉得不开心~
算了啦~
看了这部戏,也爱上了戏里的歌~
SHE的《只为爱上你》~
我好喜欢~
就算是重复的听,也不厌倦~
好了,还是去读书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