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不要害怕~

虽然说家是最温馨的~也是我们的避风港~
但是,有时候我并不那么想~
有时候,我会宁愿住在外面,不想回来~
每次看到你们吵架,都很害怕~
非常恐惧~
虽然从小到大,看过无数次~
但是,我还是会害怕~
每次都想逃避,不想面对~
晚上睡觉,也会害怕听到你们的吵架声~
害得我不敢一个人睡了,幸亏有姐姐陪我~
姐也是一样,我不在,她也不敢一个人睡~
总是会睡得不安稳~
为什么要这样?
我们真的承受不了~
也许这会让我们对以后结婚有恐惧感~
我已经二十岁了,长大了,但我还是不敢面对~
胆子也被吓得越来越小~
我们做孩子的,没资格出声~
真的好想恳求你们,不要再时不时就吵~
我们好不开心,好无助,好害怕~
以前住跟婆婆他们,还有婆婆他们保护我们~
让我们没那么害怕~
现在就只剩我们,有时候真的会不知所措~
记得以前有一次,我中一/二的时候,目睹你们在吵架,我哭了,爸爸还问我哭什么~我马上擦干眼泪~
当时姐姐他们去读书,都不在,我真的好怕好怕~我还埋怨为什么是我看到,为什么是我~=.=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时候~
因为这些事情,我们流了多少眼泪,你们知道吗?
我们并不强求要过富裕的生活,只求一家和和气气,融洽的生活,酱就够了~会很难吗?
我知道大姐好压力,她是最大的,她要最坚强~但是其实她好害怕~
我知道~辛苦你了~
你不要害怕不要哭,还有我们啊~
总之,希望你们多为我们着想~
有时好好谈,吵架也不能解决问题啊~
意气用事~骂架~
对大家都不好~
请你们好好想想~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