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奢侈!!

我是个好厉害花钱的女孩哟!!
唉~
现在才后悔,还来得及吧~
虽然说有奖学金可以用,平时去读书也有跟爸爸拿钱,但也应该节俭些~
当爸爸问起我的奖学金是否都存在银行,我点头~
心里感到惭愧,户口里的钱越来越少~
被爸爸妈妈知道就惨了~
一定被骂~:(
我是女生~
想买的东西当然好多~
每次都嫌没衣服穿~一直买买买!!!
有的买了又不想穿了~哇,奢侈到不行!!
偏偏我又喜欢买衣,买鞋,买包包~
每次都不敢跟妈妈说我买了什么,因为一定会被骂~哈!
家里鞋橱里的鞋,我的是最多的~
原来太爱打扮,也不是一件好事~
因为会变成一个不懂节俭的女孩~
或许我还不懂赚钱的辛苦,所以才会那么厉害花~
再这样下去,以后的薪水够我用吗?
不行不行!!一定要控制自己~
买该买的,花该花的!!
Saving..
For my future!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