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对自己说:Be Happy!

今夜,不懂是不是大姨妈在作祟,还是太累了,我的心情变得好低落。
前阵子我每天都得忙Assignment,根本没有时间想别的事情,更没有时间为了些小事而伤心难过。
终于有时间让我喘口气,我却把这宝贵的时间给浪费了。
回到家里,是和他Skype的最好时刻。
因为学校的线实在太差了,说不到两句就断线,更别说是要看一看他的脸。
我懂,我也明白,他不是故意要我等。
他是有功课要忙,才没时间和我聊。
我等了他快一个小时半,等到累了,头也开始疼了。
想说他再不回来,我就不等了,干脆就去睡个大觉吧。
终于等到他回到房间,谁知他就说只能和我聊十分钟。
我也没心情和他聊了,想说想问的话全都消失。
不到十分钟,与他的通话就结束了。
等了那么久只为了十分钟的谈话。
我真的很不开心,我又觉得自己委屈了。
天啊,真够折磨人的。=[
强忍了好久的眼泪也纷纷掉落。
这次,我不想再忍了,我只想放声大哭!
这一阵子,我真的好累,我只想好好的休息,什么都别想了。
我忙的时候他不忙,他忙的时候我不忙。
这些种种的变化,让我不知所措。
我真的适应不来。
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。
也让自己开心一些。擦干眼泪,笑一个吧=)

2 条评论:

  1. 有时是会不开心的。。。
    那时对自己说:Be Happy!就对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    笑或开心能增加智力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