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3月6日星期日

她说 ♥

自从那天爱人去了台湾,我也待在宿舍过着忙碌的生活。因为考试的原因,上个周末我待在宿舍度过。这是我念了快两年的大学,第一次周末待在宿舍没回家。=)真的太难得了。以前是PBSM(Pelajar Balik Setiap Minggu)有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爱人。既然爱人远在国外,我也该好好的度过我的大学生涯,多参加一些活动。我应该好好利用这些时间和我的那班darlings常常出去享受!!哈哈XD

这个周末我回家了。已经一个星期没回家,再不回去会被爸妈训话哦。嘻嘻XD不懂怎么说,回到了家反而有股感伤的感觉。看着熟悉的环境让我更想念他了。=(莫名的伤感涌上心头,眼眶也湿了。当我在宿舍时,我还没真正的体会到那种他不在我身边的感觉,因为我还能当作我们各自在不同的地方念书。回到了家,我才能深深的体会到他真的不在我的身边了。唉,我懂自己的确很懦弱,动不动就伤心难过。可是女人就是那么的麻烦嘛。><他也常哄我说不要难过,他很快就会回到我身边了。而我的答复就是:嗯嗯嗯。我只能说我还在适应当中。我只能说女人在空闲时最爱胡思乱想。=(

本小姐的Midterm Exam只剩一科。家里的确不是一个读书的环境,对我来说有太多的诱惑了。回到了家,我就是特别的轻松,完全把课业的事情抛在一旁。哈哈。我啊,总是逃不了临时抱佛脚的挑灯夜读咯。XD考完了试还不能完全的松懈呢。因为还有Assignments和Presentation在排着队呢。不行,不能再熬夜了。我都快变老了。熬夜的确是青春的最大杀手。在完成了这些课业后,我得去做FACIAL了!!不然爱人回来会被我吓倒。=.=

最近疯狂的爱上了DOMO。对它,我从不熟悉直到喜欢上它。慢慢的觉得它蛮可爱的,越看越kawaii neh。很感谢老公在台湾帮我收集了好多DOMO的物品。有吊饰,小公仔,铅笔盒和文件夹。哇,好开心啊。希望我可以快点见到老公的战利品。我懂老公对我好好,为了哄我开心,他出外看到我喜欢的东西都会想到我。我感到好开心,好幸福。谢谢你啊,亲爱的老公♥ 我以后不会再常常Emo了。嘻嘻

搞定了课业的事情,我想要好好的享受一下。我要去shopping,唱K,看电影,吃大餐。哇!!想到都觉得开心。我想为自己添一件黑色的裙子。我没有买过黑色的裙子哦。每次去宴会看到有些女孩穿都觉得好漂亮。还是黑色最好看!!XD因为忙碌的关系,我已经好久没有去看电影了,感觉自己都变Outdate了:(我要大大力的出去玩啊!!

Gambateh!!Study Study!!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