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我的心真的受伤了

赶完了我的日语ScrapBook,感觉还很精神,应该睡不着吧。已经快凌晨四点钟了,总是逃不过熬夜的命运,唉。=[
今天晚上我特别的伤心,因为他的一些话,我的心受伤了。
我已经分不清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。是他只为了自己还是我没有为他着想呢??我不懂。
我很无助。就连最亲的他都不能懂我,我该如何??
我伤心是因为他不懂我,误会了我。他认为我自私,都只站在自己的立场着想。
真的伤透了心,有点心淡。
他的一字一句就这样的刺入我的心,好痛。
为了避免战争的发生,我选择让彼此冷静,结束我们的通话。
不然,再谈下去,我也不懂会发生什么事情。
现在脑子一片混乱,怎么都不能理出一个头绪来。
还是去睡个觉吧!!
或许睡醒后,头脑比较清醒会找出一个解答。
好好的睡个觉吧,别想了=)
对自己说:晚安,加油!:p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