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就这样吧 =)

我才深深的体会到等待是多么的累人。有人说过,心中有个想关心,等待的人是幸福的。是啊,我没说不幸福,只是很累。刚开始的时候,每天一上网就是看看他在吗,很想和他聊。他出去了就等他回来。不管多久多迟,就算自己已经很累了,还想等,只为了能与他多聊几句。有时候,甚至放下自己的事情,只为了等他。是啊,我的生活在他去了台湾之后有了很大的变化。每天几乎都在等,等他的信息,等他放学,等他上网,等他做完功课,等他找我通话,等等等。=[

是因为我太在乎了吗?朋友跟我分享过一句话,太过于在乎是因为把他看得太重。这一点,我无法否认。我的确太依赖,太不能独立了。可是,我需要更多的时间啊。我不是在为自己找借口,只是我和他必须从每天的出双入对变成网路情人。到底有谁能懂,那是多么的困难?最让我难过的是,我以为你懂我,可惜你不懂。=[ 如果能控制自己不去想念,不去在乎,那么我也想这样做。只是,我还是做不到。

每当遇到了不愉快的事,我就会不停的埋怨,常常觉得自己很委屈。也许,我还是很不成熟。对他来说,只要他的心中有我,我的心中有他,才是最重要,至于其它的小细节可以被省略。但是,我不一样。我就连那些小小细节都不能错过。因为,我需要更多的安全感及关心。或许,这个距离考验能把我磨练成一个成熟女友也说不定。:p

其实,我知道他对我很好很好。我相信没有人能像他一样能接受我的野蛮,偶尔无理取闹及小姐脾气。可见的,他是多么的爱我(只是个人猜测啦,哈!)。=]在那儿,他还是会关心我,顾虑我的感受。他出去的时候都不忘了买我喜爱的东西,我懂他是想逗我开心。他做的一切我都能感受到。想对他说:谢谢远在台湾的你。=p

如今,他又有他的一箩箩功课,而我也有自己的功课。可以说,我们的聊天时间越来越少这也是我预料中的事情。曾经我也因为这件事情而和他吵了,哭过了,也谈过了。日子久了,或许我能习惯。我可以感受到,我已经在适应当中。现在,我不再等他的信息,也没有时不时就想找他。这并不代表我不在乎他了。只是我不想当那个比较在乎的人,因为实在好累。像现在这样多好,我觉得轻松了不少。他空闲时就发个短讯给我,而大家都在线上时就聊一下。之后就各忙各的事情,到了睡觉之前再聊一下然后睡觉。嗯,我们,就这样吧。

我只是衷心的希望彼此的感觉不会变淡。到了回来的那一天,我们还是一样那么的甜蜜。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