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假期的任务

我真的不敢相信,五天后,大学的第四个学期就结束了。哇,时间真的过得好快。或许,在那过程中,我们面对了许多辛苦的煎熬。可是,当我们回想过去,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还不是都熬过来了。=)俗语说:守得云开见月明嘛!!:p

在这四个月的假期里,我得充足的利用我的时间,一分一秒都不许被浪费。因为,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啊。[怎么我今天拼命的搬出曾经学过的谚语呀,又不是写作文,没分数的啦。哈XD~纯粹只是想让自己复习华文。]我想要好好的规划这个漫长的假期,让自己过个非常难忘又有意义的假期。

以下就是李大小姐假期必须完成的任务:

1. 首先,为了考试几乎每天晚上都得熬夜的我,已经憔悴了许多,必须加倍保养!!看着自己的脸蛋,我觉得好难过,好气自己怎么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脸部及皮肤。觉得自己越变越难看>.< 人已经长得不漂亮了,再不保养就没人要了。 伤心...呜呜:'( 只顾着伤心也于事无补,我必须亡羊补牢。我要常常敷面膜。有空就会到美容院洗洗脸。当然,我不会再熬夜了,我会在十二点之前就上床睡觉!!!这一点,我必须,一定,肯定会做到。[因为,我已经找到了一份工作,是在一家Audit Firm实习,早上九点就得上班咯,所以除了星期日,本小姐每天都得八点起床,哇哇,真“棒”!><]

2. 我要把我的一头“草发”处理掉。我无法忍受看见不整齐的头发。看见它翘起的发尾,我的心情就变得不好!!><不行,在我的爱人回国之前,我必须整理一下自己的look!不然,爱人看见我的Aunty样就不好啦,哈哈XD 女人啊,是个麻烦精。嘻嘻=]我还在懊恼着要弄什么发型。直,卷,短,保持.....难以抉择~~@@ 这个问题就留过后再想吧。

3. 在假期里,我可以在家里吃好的睡好的,变白白胖胖的机率高达百分之八十。我的天啊,不得了了。所以,下一个任务是,不准吃太多及多运动!!我必须时时刻刻提醒自己,不能变胖哦,一定会后悔莫及。:p

4. 我已经好久没有和我的姐妹们聚聚了。所以,在这漫长的假期了,我一定要和她们聚聚。我好怀念和她们一起笑一起boom的快乐时光,大家都是那么的开心,多么的疯狂。姐妹万岁!!

5. 这个假期最让我开心及期待的是,我的他也放假了。在一个多月后,他就要回到我身边。我怀着万分期待,等着他回来,真的好想一眨眼就可以飞到他回来的那天,因为我真的好想见到他!! 我们分开了快两个月了,相信彼此也适应了这样的生活。我们都没有因为对方不在身边而失去了奋斗的心,反而我们更加努力了,只为了向彼此证明自己能够过得很好,不要让彼此担心。=] 老公,我的这个任务需要你陪我一起完成,因为这都是你答应我的事,嘻嘻!:D 我们说好了要一起去Genting旅行,到怡保享受那儿的美食,补回三个月的拍拖,一起去拍照等等。我想和他做的事情,去的地方一言难尽,不过我们会好好安排的。所以,亲爱的,你可要记住你的承诺哟,不然你的宝贝我会捉狂的。嘻嘻:p

6. 最后,可别忘了要省吃俭用哦,因为我必须开始存我的台湾旅费了。:D

嗯~~~我暂时只想到这些想做的事,报告完毕=]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