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Shopping Queens

本小姐今天心血来潮把衣柜整理了一番。因为我开着书,双眼看着它,脑子也吸收不到!!糟糕!><算了,不要浪费光阴,就把时间拿来整理那个挤得满满,衣服都快倒塌的衣柜。==''

女人真奇怪,明明衣柜里装满了衣服,可是每当出去的时候,总是会说:“哟,没衣服穿了啦!><”。哈哈!!我和姐姐常常这么说,真的好欠扁!:p 每次出去时,我都会开着衣柜,坐在床边,看着衣服发呆~因为,我在扫描一栋栋的衣服,看看应该穿哪件。:D 有时候,翻遍整个衣柜,都找不到心仪的衣服,真是个超级麻烦的女人!哈哈

整理了衣柜后,我才发现有好多衣服我还没穿过,或是只穿了几次。我都把它们给忘了。哎哟,实在不应该。我和姐姐的身材差不多,我小她一些些,大多数的衣服,我们都可以share share穿。=) 我们两人share一个衣柜。现在,衣柜都快满了,所以....姐,我们就不要再想着要买新衣服啦!好破费哦。

可是,每当去shopping的时候,看到喜欢的衣服,都会忍不住!唉,我不想当购物狂啦。我要当个节俭的女人!哈哈。好难达到的目标~@@ 哪个女人不想打扮得漂漂亮亮,可是打扮是需要花钱的。我想要每天都穿得漂亮,可是又不想花钱~~哟,矛盾!><嘻嘻。总之,省钱是我该做的。:p 加油吧!

*为了节省位子,只好这样放,虽然找衣服的时候有点麻烦,因为会容易弄乱。只有裙子才被挂起来。其实还有后面的部分没拍到~被门挡住了~:p*

*这是我的20岁的生日礼物。我一直没有机会穿=)..Shuang,放心吧,我会穿的。*

*哈,这件也是20岁的生日礼物,darlings们送的。我也是还没穿呢>< 下次去海边会穿了,等我的老公回来啦。=)*

* 这件是姐姐几年前去KL买给我的手信。那么久了,我也是还没穿过。惭愧==" *

*这件是Online Shopping买的。姐姐帮我开张了,我还没觉得那么内疚。我自己还没穿过,因为对我来说尺码大了点。嘻嘻!妹妹说我的这身搭配老了十岁呢,会吗??哈哈!:p *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