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T.T

一个星期的study week已经结束了,今天终于开战了!啊啊啊!一连式的考试都在陆续的等着我,让我感到害怕及担忧。唉。没有做好充足准备的我,当然不会指望成绩会是多么的漂亮,只求能够达到自己的小小要求就好,所以,神啊,请您保佑我哦。=)

这次的考试时间表,真的是把我们给折磨惨了。七科当中就有六科是早上九时正的。哇!!我快变小熊猫了。@@...挑灯夜读可是跑不掉的,读到累了躺下去睡着了,几个小时后天就亮了。每天的睡眠时间都不到5个小时,不把人折磨惨才怪!><真的是很不爽!!加上本小姐的21岁生日尽然还要考试,简直是残忍~:'( 希望我的生日能带给我无限的好运,让我可以拿到很好的成绩咯。[我在自我安慰吗?哈:p]

还有,这几天的肚子都不听话,老是跟我作对。我已经diarrhea了五天了吧,平均一天两次。=(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肚子就是不肯接受我吃的食物。><我跑厕所跑到怕!!我不想每天只喝麦片,喝了也不觉得饱啊。考试期间,我需要消耗好多的精力,喝麦片怎么够啊??可是,肚子就是不让我吃饭!!:'( 我会不会腹泻到脱水啊??真担心~为了它,我买了葡萄糖和麦片,这些都是我平常不会喝的。><家人和爱人都很担心我。我只能说,放心吧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啦。=)拜托拜托,快点好吧,我想要吃好多东西啊~:p

JiaXuan,加油哦!!开开心心的应战吧,不要为了考试而愁眉苦脸的,这不像你。:p 所以,无论遇到任何事情都不要愁眉苦脸的,因为你不知道有谁会爱上你的笑容。

Keep the smile!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