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Cinderella ♥

上个周末,是我们的Prom Night..期待已久的那一夜,终于到了。在那之前,我与姐妹们都到Queensbay Mall和Prangin Mall物色需要的物品。大家都各有所需,有的要买衣服,有的要买鞋子,而我就买了一个晚宴包。除此之外,当然也少不了戴在脖子上,手上及耳朵上的饰品咯。这就是女人,打扮是需要花钱的~=) 为了让自己变得更漂亮,唯有忍着心痛,抽出荷包里的钱,但是看着自己的战利品,又会感到无比的开心。嘻嘻~女人们,爱美是女人的天分,就别再抱怨啦,大大力的把自己打扮得有多漂亮就多漂亮哦!!:D

我,不漂亮。因为我没有大眼睛,高挺的小鼻子及高挑的身材。=[ 我拥有的,就只有甜美的笑容。哈!(自恋)==" 所谓先天不足,就只能后天补救咯~而化妆,的确能让每个女生有了极大的改变。小眼睛变大眼睛;扁扁的鼻子变成高挺的鼻子。多么的神奇啊,真想知道是谁发明了“化妆”这门玩意儿。哈!:p 不过,黄子华说过一句话:“女人化了妆,别人还能认得她才是化妆;如果女人化了妆,别人不能认得她了,那就是乔装。”哈哈~这句话的确很有道理,我喜欢~=)

我的第一次盛装打扮献给了Prom Night。平常的我,只是随便画画眼线,打打腮红就出门了。这一次,我化了漂亮的妆还弄了个很可爱的公主头~整个人看起来就是不一样!就连自己也无法习惯看着这么不同的我~哈!=)真的非常感谢我的造型师,Miss Tracy~谢谢她把我的眼睛画得那么大,嘻嘻~真的很抱歉,我知道她必须花好多时间在我的眼睛上,真的很谢谢你!!~=)

对于自己的改变,感觉自己就像Cinderella,打扮得漂漂亮亮要去参加舞会~很棒的感觉。只可惜,在舞会上,王子依然没有出现。因为王子没钱买飞机票~哈哈XD 希望在Final Year的Prom Night,我也能挽着王子的手,一起出席舞会,一起跳舞~♥ [无法想象那个画面,嘻嘻]

舞会结束了,Cinderella也得变回原形~卸了妆,洗了头发,我还是原来的我~那么平凡的我!=)能够有机会让我体验到像个公主一样,就算只是一个晚上,我也感到非常满足。♥ 那个晚上,虽然感受不到浪漫,但我还是感到开心。

I just want to be your princess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