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只对你说

今天我说了好多~
该说的,不该说的,我也分不清~
只是,突然有勇气说出心里的想法~
和你聊得不是很愉快~
我也感到非常抱歉,让你也难过了~
可是这是我们之间的事~
也只有我们才能解决当中的问题~
不跟你说,还能向谁说?
我只是想解决问题~
我只是想让我们的感情更稳定~
好让我有信心,耐心的继续等待~
希望你能体谅我所做的~

因为,会有那么一天,我必须忍痛,看着你离开的背影~
会是多么的痛,我自己也不晓得~
也不敢去想~
相信你也一样~
就算心里有多么的不舍得,我都会为了你忍下来~
我说过,会支持你想做的事~
曾经有怨过你,为何对我那么的残忍~
但是,我想通了~
每个人都有想做的事,就趁现在年轻时努力的完成~
你也有权力去追寻自己的梦想,我不能那么自私,剥夺了你的机会~
或许会有段时间无法相见,但我会去找你或等你回来~
我真的会等~
我知道自己会非常的想念你~
只要你答应,会和我时时刻刻保持联系~
我就能安心~

不管之后的我们会是怎样,我只想珍惜现在~
好好的与你相处~开心的在一起~
该面对的,我不会逃避~
我知道,你做的决定,是为了将来~
不会责怪你~请不要自责~
只希望~
你能履行承诺~
做好自己的本分~
让我能安心,放心~
那,我会期待不一样的你~
回到我身边~
加油!!

Love You, Hubb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