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It's Hurt :'(

有些话,一说出口~就难以收回~
因为伤害已经造成了~
你不谅解我~
我真的无话可说~
是我的不对~
我大错特错~!!
你的那番话让我伤透了心~心寒了~
是我辜负了你的心意~我错~
可是,请不要这样对我~
我……已经尽力了~
难道你不懂吗??
你只会说我没有去做,而没去想为什么我没做~
你没有顾及我的处境与感受,只是一味的在乎你自己~
你还是没错,错的人是我~
错在有太多的不应该………
哭过就好了~但伤几时才会好呢??
Cheers Up Babe!!
Be Remember..No matter what happen..Don't forget to smile..:D
无论开心伤心,都要保持脸上的笑容~
这才是原来的我~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