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破大洞了

我指的是钱包~因为花太多~破洞了~[内疚咯><]
前天买了一双Nose的鞋子~吵了老公几个星期,他才让我买的~当然是~自己付钱啦~:(
不必想他会买给我因为他每次都唠叨我常买鞋子~哈哈~而我也不会要他付钱啦~他没必要这么做~:)

今天翘课~去Sushi King大吃sushi~很开心借到了member card~谢谢永恩咯~:))
共吃了19盘~还好而已~因为大家的肚子都不能再撑了~
过后就去走走~来到了Brand Outlet!!
看到漂亮可爱的小背心~买!!~价钱okay~值得啦~嘻嘻
还有买姐姐的生日礼物~一条简单又大方的围巾~希望她会喜欢咯~=)
我也选了一件 T 给老公~
我真是个贴心女友~打算给他小小惊喜~哈哈哈

唉~这个星期花好多~
心痛咯~心痛我的钱只有出~没有进~
真的想要去做工了~:(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