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NEW Fringe!!

今天起得特别早啊~八点就起床了~趁着这个难得的机会,我们去吃早点咯~真的好久没吃了~

可惜的是,只有姐,我和大妹去而已~没关系啦,还会有机会一起去吃的~:)

吃饱了,我们就去剪头发~早上十点酱,就只有Juru的秋胜开店~我们就到那里剪咯~

由于我的刘海修了好多次,都开始不像样了~>.<

我决定再次拉直刘海~因为我还是想剪回平平的刘海,比较适合~^____^

刚开始看了蛮不自然的,比较死板~冲洗几次后应该会比较自然咯~嘻嘻~

很开心~终于解决了那些‘草’~哈哈哈

照片里的。。就是我最新的looked咯~X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