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MUST work hard!!

再多几个星期就是大考了~已经开始紧张担心了~这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~也许是scholarship的关系,加上Mid-term好像考得有点不理想~一想到就担忧了~我知道谁也救不了我,只有自己的努力才能挽救我的成绩~每个学期都必须,一定要达到3.0以上~不然就等着收炸弹!!!收了两次炸弹,奖学金就被抽回~我背负着好重的压力~每个学期都是过得战战兢兢的~虽然前两个学期顺利过关,但是这个学期就越来越没信心了~因为拿的科目可说是越来越挑战~我,快被压扁了啦~我不像别人那么聪明,比起别人,我差太远了~没有妄想要做1st class student!!我只是希望能达到我该达到的,这样我就满足了~只是这么简单~我不会贪心~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的能力及极限~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~这个道理,我懂!!必须很努力,用功读书,才能拿到好成绩~所以,我现在反省还来得及吧??我想要用功读书了~现在可以开始了~每次回家都读不了书,这个问题必须找个方法来克服!!加油啊~可别让一直为你骄傲的爸爸妈妈,家人,爱人及朋友失望!!大家都看好你~能够有出人头地的一天~既然让我得到了好多人梦寐以求的科系,就要努力的拼下去~走完接下来的几年~就算奖学金被抽,至少我有努力过~家人不会责怪我的~是吧??

想起当初为何选这个科系,是因为自己喜欢,还是它的知名度,还是为了爸爸??我也不清楚~爸爸从小就一直灌输我们要努力读书,将来才不会像他一样目不识丁~我也有听话~我没有让他失望~而他也常因为我们的表现而感到骄傲~这个让我很欣慰~爸爸辛苦赚钱养育我们,提供我们所需,就是想教育我们成为未来的成功人士,将来能够不用像他这样辛苦的赚钱~毕竟有知识真的有好大的不同~也许,我选会计的原因,都有包括了以上的因素~既然选择了,就要努力的读完它~等到毕业的那天,看见爸爸妈妈,家人,爱人及朋友为我开心骄傲的表情,就会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~而我,也会为我自己的多年努力及表现而感到自豪~就算成绩只是一般,也是我辛苦的心血~我还是会很开心~

所以,李佳旋~加油吧~
其实我很幸运了,我可以得到奖学金,可以争取到很难才能得到的科系~
我应该努力的拼~而不是常常埋怨这个那个的~
加油!!
把压力当作是我人生的一个训练~
它会把我变得更有毅力去承受挫折及困难~
=)
不要害怕~:)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