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The King and The Queen ♥

曾经听过一句话--没有真心及回忆的爱情是贫穷的~我很喜欢~也很赞同!!只有真心对待,才能感受到彼此的爱及关怀~而甜蜜的回忆,可以回味,可以感受彼此的爱~这就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爱情,可是真爱难求啊~要遇到一个爱你,同时你也爱的人,是多么的难~世界那么大,而我们只是生活在世界里一个渺小的地方~全世界有几千万个人,而我们又能怎么预料自己的真命天子是哪位??也许他就在眼前,也许他离你好远~如果不小心擦身而过,也许就再也无法相遇~这就是缘分~我相信缘份~是缘分让我们相遇 有机会爱上彼此 直到相爱 相偎~而你,相信吗??

我很幸运~多年前,我遇到了一个爱我,而我也爱他的男生~就这样,我们在一起走过了快五年的恋爱生涯~有他的陪伴,他的爱,他的关怀~这几年里,我就像个幸福小女人,因为有他让我依靠~有时候,我会回想,如果当初我拒绝了他,现在的我,会是怎样的???还是单身吗??我也不知道~其实答案并不重要,因为我喜欢,我爱,我享受有他与我一起过的日子~他对我很好~百般的娇宠~大方的忍让~这一些,让我不得不爱他!!!不过,他有一个小缺点,就是太爱吃醋啦~哈哈哈~我们都约法三章,不做对方不喜欢的事~谁做错了,就要道歉认错~XD 而我,有时候有点过分,做错了不肯低头认错,最后还是他原谅我的~他说不应该太宠我哦~嘻嘻^o^

他是国王,我是皇后~而且是野蛮的皇后~哈哈~对我来说,国王永远最大!!而对他来说,皇后最大!!哈哈~这是礼让精神吗??在未来的日子里,他的国王世界还会有我吗???hmm..............这就要问他咯~或许这是命运安排的~谁也决定不了~希望是安排我们在一起咯~哈哈~我想要一直赖着他,粘着他~老公大人,你跑不掉咯~[奸笑-ing]在童话故事里,国王和皇后都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~然后无忧无虑的过每一天~但是,在现实生活中,我们不可能无忧无虑,要赚钱养自己和家人~这就是烦恼~:( 嗯~让我们一起加油吧~我不会成为你的负担的~:))

3 条评论:

  1. awh~~~ Ivan will comment, baby, I love you! =) wahaha.. saja kacau here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ish u always happy happy sweet sweet with him ya! =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thanks thanks..same to you!!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