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我们之间

我们,这一刻也许是甜蜜的,但下一秒我们可能会因一些小事或大事而吵架~

这就是爱情的奥妙之处~
甜蜜时的确很开心很幸福~认为只要有对方在身边,什么都无所谓~
偶尔一个温暖的拥抱,一对温暖的手~就能温暖我心窝~这就足够了~
也因为这样,我对你更是越来越依赖~越来越想形影不离~无可否认的,我们现在见面的次数比以前多了许多,这让我觉得好开心,因为可以常常看你~不需在思念里度过~我很欣慰你为我做的~辛苦你了~也许,我不该这么想~我是否应该给你多一点的私人空间~我问你,你肯定回答不需要,你觉得现在这样很好,你并不会累~我不懂这是不是你的真心话~或许你顾及我的感受,你说了违背心意的话~唉~矛盾啊~可是,我并没有绑紧你啊~你想去的,想做的,只要是没问题,我都okay~我想,你应该也是这么想的吧~我也不想当个把男朋友绑得喘不过气的女朋友~对你,我承认我是野蛮了点,任性了点,但我都有做女朋友该做的事~不做你不喜欢的事~我知道你在乎,我也感受得到你的爱~你吃醋你介意,我知道你是因为太在乎~这些都是因为我们都很爱彼此,不想做伤害对方的事~是吗??

而,伤心的时候~是让人痛苦,难受的~
也许做了些事,让对方伤透了心,独自落泪~不过,在一起快迈入五年的我们,遇到了多次类似的状况,最后都能圆满解决~这也是因为大家都真心的付出,真心的爱着彼此,愿意为了对方而改变~所以,我们才能走到了今天~

我也觉得不可思议的~时间过得好快~我们在一起已经那么久了~虽然我们还没说可以完全了解对方的所有事情,但这一些都不重要~最重要的是,我们能够真心的对待彼此~不要欺骗隐瞒~就足够了~

最近,我说我不喜欢你的冷~因为每次都是我主动~主动说要去约会,主动发给你甜蜜短信等等的~有时候睡前突然好想你,就发了甜蜜的信息给你,好想看到你的回应~你让我很生气!!你没有回应,每次都是!!到了隔天也没回应~我的主动被你泼了好多次的冷水~弄得我也没有心去做这些事了~我宁愿发给墙壁,至少还有“砰”一声~=.=

想要告诉你,我想要的是我们能够有互动,时时刻刻都要~这样我们的感情才不会冷淡乏味~你懂我的用心良苦吗??你能为了我,给我点反应吗??这是我们之间的事,只有我和你才能解决~希望,你不要再让我说你冷了~真的好累~><

2 条评论:

  1. You're a touch and brave girl.. I like your spirit a lot. Fight for your love 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