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矛盾中

当我看见你兴奋地在述说你的计划的开心模样,我是否也应该替你感到开心呢??可是,真的很抱歉,我就是开心不了,我勉强的挤出笑容,不让你知道我的难过~这几天反复思考,还是找不到一个答案~我该如何去面对这样的结果啊?我想提起勇气,洒脱的放手,百分之百的支持你的决定~可是,好难,好难~心里就是会有一万一千一百个的舍不得,觉得自己委屈,抱怨你的不应该~我快捉狂了啦!!

我试着为你想,如果换做是我,我也会义无反顾地去追寻自己的梦想,趁着年轻的时候到外面见识~既然被录取了,就不该浪费这难得的机会~你一个人要到陌生的地方生活,身为你的女朋友,如果没有支持你还成为你的负担,我懂你会很难受,而你的难受也不会比我少~我试着分析,试着为你找尽无数的理由,好让自己能够好过点~可是,我还是放不下,死捉着不放,到底是哪里还想不通啊??:( 两年里又不是不会回来,怕什么啊!!??对,我就是怕~没有人能保证感情不会变质~爱情是很玄妙的,悄悄地来让人意想不到,走的时候也不会通知一声~不是每对情侣都能克服距离这个问题,就是因为它,慢慢地熄灭了情侣们之间的热情,感情变淡了,分开就会是最后的结局~它,带给我的恐惧并不少~也是它,让我不能的洒脱放手~

就算你承诺我们会一直走下去~可是,我还是没有安全感~这个风险好大,我不敢下注!也许我该听天由命,如果我们是注定的一对,就算分开再久再远,我们还是会在一起~相反的,如果你不是我的,就算现在把你留在身边,终有一天我们还是会分开~那个时候,你会抱怨我是你的绊脚石~与其这样,不如现在就让你去,好让你不会有遗憾,将来也不会埋怨我~[这就是答案吗?]......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潇洒地祝福你,可是现在还不行,我需要点时间~

没有了你的陪伴及依靠,必须默默等待的日子,想到这个,矛盾的感觉就涌上心头~我会感到极度的委屈,极度的难过~真希望自己不是那么的依赖你,那么现在就不会那么的不舍~我知道我还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,已经够了,还想怎样啊!?我比你幸福,你是一个人在外~:( 我不该再埋怨~但是,我就是忍不住野蛮了,任性了~

快点让我想通吧!!我不想再这样了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