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只有眼泪知道

就算再怎么强忍,眼泪还是忍不住地滑落~我想要坚强,不想动不动就掉泪~可是,真的好难~
看了姐姐的部落格,眼泪就像泉水般涌出,心痛不已~
我真的觉得心疼!
我宁愿在梦中惊醒,也不要被你们的吵闹声弄醒~
梦是虚境,可是你们吵架的画面是真实的!
我能够忘记梦境,可是真实的情景就是那么的刻骨铭心~想忘,也忘不掉~
我真的很想恳求您,不要再这样了,好不好?
我们的胆子,已被您吓得越来越小~几乎快没了~
难道您就不能顾虑我们的感受吗?就算是一点点,我也心满意足~
您让我们伤心,操心,寒心~我真的不知该如何才能让您改变~
是不是要等到我们受伤了,才会觉醒??
许多人说大人的事,小孩别管~
到底大人的世界有多复杂,而小孩的世界又有多单纯?
就算是这样,就请大人了解小孩真正想要的是什么!
不是物质上的满足就足够了~
总之,我厌倦也害怕过这种生活~
战战兢兢的~没有安全感!
现在的心情,好糟!
也担心着接着又会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~
真的又伤心,又害怕!
而陪伴我的,只有眼泪!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