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生病了:'(

也许最近过于疲惫,身体支撑不了~
所以,病倒了~
全部的毛病都一起来探望我,真的是"太好"了啦~><
先是感冒,咳嗽和喉咙痛~
接着是胃风~这是新朋友,一向以为自己的胃很好,就常饿肚子,吃酸辣的食物~结果现在熬出病了~
昨晚放工回到家,辛苦到不行~呕了好多的空气,感觉像整个胃都快被吐出来了~感觉真恐怖~
今天早上,老毛病也来找我~><
现在真的病得"五颜六色"啊~
不能让自己饿到,要常吃些东西~因为胃风实在可怕~
谢谢妈妈对我的细心照顾~
为我奔波~
帮我泡牛奶,煮粥给我吃~
妈,谢谢你!
不知道几时才会完全好~:(
生病真的好难过~
希望明天会好,今天已经请了一天假了~
现在最重要是好好休息~按时吃东西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