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日记本

不知不觉,在部落格写下生活点滴的习惯已经维持了一年半载~感觉还不赖~
部落格就是我的日记本,我的记忆库,记录着我的生活点滴,无论开心的,伤心的等等。。
这些都是值得我回忆的点滴~
现在翻阅回之前所写的,可以让我回忆起之前所发生的事~
它们仿佛就在几天前才发生而已,记忆仍然很清晰~
有时候,有些事情让人难以启齿,也不懂该向谁述说~
我就会到这里,用写来发泄心中的心情~
当我遇到开心的事,也会到这里把它们记录下来~好让我可以回忆~
很开心,我还有一个可以述说的地方~
写部落格已经变成了我生活里不能缺少的功课~
希望我所写下的会是开心的事,而不是伤心的事~
Cheers!!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