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心痛的夜晚

今晚与姐姐,妹妹和弟弟一起到Winter Warmers共用晚餐后就前往槟城~
因为,我开学了!!伤心啊~
姐和妹当我的工人,帮我搬东西和清理房间,谢谢你们哟!!muaksss:)
当她们离开后,妹妹还说我一定会哭,哈哈!
这次,我很勇敢了,不为了回来宿舍而哭~蛮开心的~

可是,当我听了一首歌后,眼泪却流个不停~
Celine Dion的To Love You More..
让我想起了他将要离开我到远地读书~
心痛得无法呼吸!
眼泪也不停的落下~
这是我哭得最惨的一次~
当我知道他被录取的消息,我没有掉泪,就连自己也感到惊讶~
而现在,“雨”下个不停~真是傻!
不是说好支持他了吗?为什么还要哭泣~不要哭,不可哭~
如果让他知道了,他会更内疚更自责的~
可是,我就是那么的懦弱,是个名副其实的哭包鬼~
所以,不要哭,对我来说,真的好好好好.....难!
我真的放不开,越靠近,我就想捉得越紧~
深怕一放手,他就不再属于我~
老天爷,您给我的考验真的好大~
大得我难以承受~

当一个人的时候,就会特别容易胡思乱想~正如现在的我~
他懂吗?
他知道吗?
曾经妄想过他会为了我而留下~[这只是妄想]
而现实,我确实不想当他的绊脚石~所以,唯一能做的就是同意他的离去~
可是,心里就是会有数不尽的不舍~心痛不已~

乐观的想,是我该做的~
好好珍惜可以呆在他身边的日子吧。
要开心,不要在哭泣了~
一定可以熬过去的~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