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忙碌の生活

连续几个星期都有读不完的书,忙不完的Assignments。本小姐的生活,好听的说是充实;而难听的说就是累死!!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事情要操心,昨天忙读书,今天忙功课,明天又忙读书。你们说,这种生活是不是很累人呀??简直就把我给累垮了>.<这就是所谓的大学生涯!

不知不觉,老公已在台湾六天了。在那里,他认识了新的朋友,适应了新的环境,还蛮习惯的吧。现在,那里是冷天,厚厚的衣服可是必备之需。他的生活都和我的生活唱反调。><我说好热,他说好冷。我说吃厌了辣的食物,他说想要吃辣都好难。就好像在跟我唱反调一样,哈!每天晚上,我们都是通过Skype聊天。可是,我们聊得很不痛快,因为学校的线超烂的!!我们的一段通话可要经过无数次的连接才能接通。我都快捉狂了!!就算再怎么忙碌,晚上都会预留一段时间给彼此,让我们彼此倾诉心事,聊聊天。然后才依依不舍的道晚安。(其实只有我会依依不舍而已啦XD)是的,我的生活已变成这样了。我们都在适应当中咯=)

昨晚,我们还是像平常一样的聊天。而线也是像平常一样那么的烂!><虽然不能通过荧幕看见彼此,可是至少可以听到那把想念的声音。我们就像通电话般聊着天。聊着聊着,我就向他倾诉了好多心事,而说着说着,眼泪就掉下了。我真的不该这样,因为让他担心了,内疚了。真的很抱歉。:( 说出了心事,心里觉得轻松多了。我也没事了。在睡觉前,我们还可以看见对方,挥手说再见及晚安,电话就挂上了~昨晚,我是笑着说再见,而不是闷闷不乐的。希望他能放心点。XD

今天是他第一天开课,希望他能一切顺心,而我也会默默地支持他!=)加油哦,老公,让我们一起努力吧。或许之后他会更忙碌,我也一样忙碌,我们的说话时间可能会因此而减少了。但是我希望这对我们来说不会是个大问题:)只要记住,无论再忙碌都必须每天跟对方保持联络。X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