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

Be Smart =)

女人啊,还是要学聪明些,才不会吃亏。=)


通过面子书,看到了时尚达人Kelvin老师分享了当个聪明女性的必备守则。我觉得很有意思,让我有种动力想要朝这个方向加油。XD


第一,不要當三瓶女人:年輕時是花瓶,中年時是醋瓶,老年時是藥瓶。对于这一点,我只是害怕自己老年时是药瓶,从小身体就比较弱的我,会趁现在年轻的时候好好的打理身子。健康是就算再多钱都买不回来的,所以保持身体健康是很重要的。


第二,不要做三轉女人:圍著鍋台轉,圍著老公轉,圍著孩子轉。现代的女性,很少数会想要当个全职家庭主妇,每天的生活就是做家务,煮饭,洗衣,照顾孩子,等老公放工等等。我很清楚的知道,这不是我要的生活。毕业后,我还是要为自己的事业打拼,才不枉自己读了那么多年的书。:) 至于有了家庭,我会尽量安排自己的时间,希望能兼顾好事业女性,老婆及妈妈的角色。


第三,要做个三獨立的女人:思想獨立、能力獨立、經濟獨立。这三点呢,对我来说,是个很大的挑战。这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达成的任务。:p 经济独立是必须的。靠自己双手赚来的钱,总是不一样的。当然,我的钱是我的钱,老公的钱也是我的钱,这会更好XD 哈!!


第四,做个三養女人:修養,涵養、保養。天生的气质,我没有。后天补救的气质,还来得及吗?嘻嘻~我相信,保养是每个女生都会做的事。因为,爱美是女人的天生本分!XD


第五,三麗女人:美麗、能力、魅力。要当个女强人,这三点非常重要。我要挑战它们,可以吗?我要加油,加油,再加油才行了。因为它们都离我好遥远哦。呵呵呵=p 


最后的就是,三忘女人:忘記年齡、忘記傷痛、忘記恩怨。容易开心的人,往往都是善忘的人。所以,不需过于执着于一些事情。我会牢牢记住的!


长得不漂亮没关系,重要的是要活出漂亮的人生。活得自信,活得开心。:)

1 条评论: